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欸~搞不懂到底是女送男孩是男送女的日子..


昨天好累,真的是澳客多到爆炸的一天欸..
我還被一個媽媽嗆說,她要買戒指,
結果她嫌造型太小,就戴我們的一個戒指說:
小姐,妳這個戒指太小太細了吧,沒有粗一點的嗎,
很小欸!!Too small了啦!!
然後她就把她的手晾在我眼前一直說“Too small ,OK!!”
然後還丟戒指!
我就還好聲好氣的拿其他戒指給她看。
最後來亂一亂就走了,我們都覺得她是蕭查某囧

整天都是有的沒的人來亂真的很煩囧



今天休息沒去跳肚皮舞,太晚睡了很累囧
下午跟加欣去逛逛,去中友特賣會買內衣!
我花了不少錢欸!不過我很喜歡~~~~~
穿起來跟波霸沒兩樣XDDDD
很多東西都有打折,可以去看看噢噢~

那靴子還是等下個冬天再來買好了=..=


晚上跟阿蔥逛逢甲,吃了玉甄推薦的成龍雞排~
恩!還真好吃欸!而且排隊等的人很多~~
生意真好~
路上只要有電視的都會聚集一堆人在看棒球,
還有一堆人擠在馬路上看店家的液晶電視轉播,
感覺真危險欸囧


阿就這樣吧~
小玉快把妳的照片給我阿!!!~~~
妳這傢伙都在沒上網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