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休假就一直找事情做,所以就算是休假,還是得早起..

現在禮拜五的早上10點~12點之間就排了去運動。
肚皮舞跟燃脂塑身兩門課,跟加欣一起。
只不過我目前只去跳一次而已。
剛好卡在我去聚餐以及MC,所以這個禮拜要去跳一跳,
重點是練曲線,不過能瘦的話就在好也不過了~


這個禮拜回家,早上運動完就要回竹南,感覺很趕。
隔天禮拜六暫定跟小玉去新竹,因為我想找一間好吃的店。


下禮拜五若馨可能會來找我,一切都是未知數(還不確定)




四月份接連兩攤,一個是高中同學會,一個是下台南兩日遊跟阿寶咪咪姐一起去。
偶也是很忙..感覺休假就是要累死自己一樣XDD




然後阿...
今天我訂了“豆酥朋泡芙”了.....
要36盒才免運費,集了我吃奶的力氣號召左鄰右舍,結果大家都訂不多,
想說算了,結果湊到21盒.....

一盒8顆95元阿~好像是漲價的樣子..
不過最快要下禮拜二,沒關係,為了吃的我願意:D

好吃的話會跟大家說的~

只能說真的是人太少了,想約大家一起團購但是大家太遠啦!
而且怕冰箱冰不下~只能說我又再自找麻煩一樣...XP

阿蔥我要吃依蕾特布丁啦XDDDDD

因為訂這種宅配的,如果碰到我回家就能買很多,
但是要碰到玉甄休假她才能訂很多給她朋友,
阿JO她們又吃不多,很難湊阿!!!!!!!!!!!

不過沒關係,我想我看到有好吃的,還是會打電話給加欣或小玉來湊的XDD
誰叫你們最近咩XD

阿阿
就這樣

最近一直想吃東西
怎麼辦
會肥死

要減肥
我好忙

又是有的沒的的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