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小玉請我吃一盒巧克力,超好吃的!她說她妹在台北買的~
我就查看還有哪裡有在賣,結果新竹有店~~

剛好回家,碰到禮拜六,就約小玉陪我去找那間店~~
我有找好地圖,不過還是走錯方向,只好問水果攤的人~
有一個好心的大叔給我們報路。

我們要找的店:RT烘焙坊
地點:新竹市府後街31號



結果就在離車站很近的地方囧
在圓環那裏而已~

我有打電話問玉甄和亮哥要不要買巧克力。
大盒260,小盒140。
還真是不便宜。
不過生意真的是好到爆!!!!
東西什麼都不便宜,不過真的好吃~~
我幫他們買兩盒巧克力。
再來我自己就買了兩包可送、一個巧克力捲、一個“初戀”草莓布丁派。
這樣就花了我800塊了呢~~~

好吃的巧克力(大心)


我和小玉XD


然後我們就晃一下就回家啦啦啦~~~

真高興~~一直跟小玉聊天: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