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這幾天溝通過後,就好的差不多了..
雖然昨天看到他還是有點不想說話....XD
我好了啦啦啦
吵不起來所以時間是很好的朋友,
一下子就和好了!很莫名奇妙說XD

距離只會讓溝通錯誤不斷的變大,
但是面對面後,感覺生這麼久的氣,
這麼不高興的情緒,都在見面的一瞬間,
消失的差不多約剩下20%左右而已

我們就講個話,你有傳給我喜歡聽的歌,
給我看看搞笑的卡通,去買宵夜回來吃吃,
我就這樣被你收買了XDDDDD

什麼都不氣了,真奇怪。



玉甄說她都很想挑釁她男友看她會不會生氣,
她男友雙魚的個性脾氣有夠好的啦!
所以沒有吵架過。
所以玉甄很想看他生氣的樣子XD

我跟洋蔥也很少很少有過那種破口大罵的吵架,
頂多不說話、生悶氣。
但過個幾天就好了。
現在也是有那種很想惹他生氣的念頭,
但是他都一直讓我,所以這傢伙要是婚後一定會暴力相向的XDDD
哈哈哈哈


今天吃了很多東西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