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阿阿阿阿~~~我堂妹叫我買一頂帽子給她,
所以想說用畫的比較有心意XD而且比較便宜.....
不過很花時間就是了,因為我是沒耐心達人XD

首先:準備一頂素素的網帽(我買一頂100啦啊)
其二:用鉛筆畫上妳要的圖。
其三:用簽字筆或奇異筆描邊(我就用我身邊可以畫的筆來用)
其四:可用廣告原料上色或不上色也行,高興就好。
其五:乾了就好XD

以上是我今天的步驟囉囉囉囉囉
下雨天應該沒人會戴帽子吧XD


左右邊各有玫瑰花叢,兩隻蝴蝶在覓食~~~
其實不上色也很有個性~~~


下班~我還真適合戴帽子耶XDD不要臉XD
不過玫瑰花那面很酷!

噹噹噹噹~~~上色後~歷經2個小時~~累累累

今天一下班就開始動工,還好圖先在店裡畫好~


有點白點點感覺很漫畫~
顏色挑的很適合高中左右,我這個年紀就不適合裝可愛啦!!會被丟石頭的囧


蝴蝶啦啦啦啦啦~~~
兩隻是好姐妹



課以去賣了嗎?不是賣身OK!!

今天在店裡畫完簽字筆部份,大家都說很好看欸~~
也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XDDD

小玉晚上有來找我,就跟她說去買一頂空白網帽我來幫她畫~
不然等我三分鐘熱度過了可能就懶了XDDD
哈哈哈哈哈哈~~~~~


友情無價




不知道是不是見自己不得閒一樣,找很多事要累死自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