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和玫瑰都是我的命XD
所以我很喜歡畫這兩樣~~

因為不同年紀戴的帽子感覺也不一樣~


這是給小玉的~走的是復古味~
希望妳喜歡

未上色前~~其實也不錯看啦啦~~(感覺蝴蝶部分很敷衍XD)


上色後.....
藤蔓都是深淺咖啡色,因為這樣才有復古阿阿阿阿~~~~XDDDD
不過蝴蝶ㄦ很可愛唷~
所以從左邊看是可愛甜美,右邊是妳要的酷炫風啦~~希望有炫到XD

其實很怕說妳不喜歡說............QQ偶會哭的!


連花上面都有做文章噢噢~我有畫白白的東西
整個fu都上來了!!

PS 先聲明!深色的不是蛇囧~
照起來顏色好深噢囧


蝴蝶很多隻~飛飛飛~



完畢~小玉喜歡請留言好讓我吃ㄧ顆定心丸XD
我畫了兩個小時~這次是很隨意的話,看的出來XDDDD
唉油~~要戴出去給我看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