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看到妳的狀態,我已經知道妳的決定了。

所以我很消沉的去跳舞。


中午去店裡吃飯,整個就很懶散。

下午金諺來台中,我去接她,
她有免費的電影票,所以請我看~
我們就去德安看“LIVE殺人網站”
還不錯看啦~我喜歡女主角,從她演出軌那片就滿喜歡的~

整場電影只有4人而已囧
金諺看到死掉的人還一直笑人家的姿勢很奇怪XD
很機車啊!

然後看完我們回一中,去店裡拿網路訂的豆酥朋泡芙,
當場現吃一顆咖啡口味的,夭壽好吃的XDDDDD
還好我也有買這個口味的~~嘻嘻~

我買四盒,一盒就送金諺吃~XD因為這樣去她家
她阿母就會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XDD
她阿母的料理很讓我念念不忘說~~

加欣也有買泡芙,
然後因為我通知加欣的時間太晚,
所以她去上班了,所以我們就送到她店裡給她
順便吃個飯再回家~


加欣店裡那隻黃金有夠熱情到爆,一直要撲我XD
我整個手都是口水~~其他兩人都不幫我攔住狗
一直幸災樂禍很賤啊
不過相處一下,覺得還是中小型的狗比較好控制說XDD


載完金諺去車站後,又出發去載阿蔥~
今天整天都在騎車啊..

我們相約在一間服裝店等
接到阿蔥後,他買了一件衣服給我QQ
很可愛
不過不好意思一直花他的錢囧



今天就這樣
看了一部很白爛的電影
“天啊ㄚㄚㄚ”
只能說很白吃囧
好笑的片子XD



今天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