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閒的,一直跟阿蔥熱線我和他。

穿了昨天跟金諺逛街買的動物園ㄒ恤,真是青春洋溢耶~

今天深深的感慨自己老了,進來店裡的客人一個比一個年輕,
而且都比我笑年,我已經快到了日本女生眼中歐巴桑的年紀了,
青春阿!!青春都飛走啦!


話說我也要幫阿寶畫網帽,已經買好帽子打好草稿了,
明天下班沒事的話可能又開始犧牲睡眠時間畫了吧XD
我最近右臉頰冒痘,也許青春還不想遠離我,
但是想一下好像是因為這陣子睡眠不足、失眠做噩夢所造成的,
也就是我的肝快變不好了,人生快要變黑白了!
噢我的天啊!!
要來早一點睡了XD
仗著年輕就是本錢可以熬夜的日子已經剩不多了,
可要好好把握啊XD


今天金諺還打電話來亂我,真是的XD
不過有她搞笑給我笑一笑我心情好多了。
今天也一直跟阿蔥在鬥嘴,他還說我都沒為男朋友煩惱,
一直煩惱朋友的事XDD
我就回他說前幾個禮拜他也害我心情不好一個禮拜還敢說QQ
臭小子。


阿JO每看到阿蔥一次就一直說我們很有夫妻臉欸,
我就說可能是相處久吧,他說我們長得很像,
該不會在唬爛我吧XDDDD



好懷念大家都在我身邊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