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只有我一個上班~

晚上外面跟JOJO她們聊天,結果越聊越限制級,
只能說大姐真不虧是當兩個孩子的媽的人,講話百無禁忌XDDDD
還聊到晚上如果要執行夫妻義務時,要關燈或不關燈的話題XDD
我跟JO是覺得用小夜燈也OK,氣氛比較重要。
大姐說她喜歡關燈ㄛ嚕嚕比較不會害羞XDD
總之超級好笑的。
還說到一個很A的黃色笑話XDDD

大家想聽嗎??

想聽嗎???

唉油我就知道妳們想聽XDDD


這是報紙上的笑話噢~
有一天先生問老婆要不要去溪頭,老婆說好,結果先生就把他的XX拿出來.......

然後大姐的先生就問她說:妳想不想去溪頭,大姐就說好的樣子,
結果才發現是“咬”的意思XD

大姐今天就問小敏和JOJO,小敏就回答說那大姐豈不是要休兩天?!
然後JOJO狂笑~~
我後來也知道這個笑話,結果一直狀況外。
JOJO還笑說要大姐去吸兩天嗎?!
總之看不懂的不要問我XDD
我們聊的超嗨的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聊到很多啦~~

JO還說我感覺對阿蔥很兇QQ
我哪有囧


真是這張臉害慘了我QQ


晚上來一對情侶,是之前有來買過的。
結果男生的鑽戒掉一顆碎鑽,還說沒保固喔!!
我就說要看配戴習慣耶~而且戒指是確實有磨損到。
結果他講話就很嗆說:那妳的意思是我的佩戴習慣不好囉!!
我就說不是啦,因為你有磨到所以鑚掉了要補鑽。
然後維修要錢他也在叫。
她老婆也一直在靠腰。
亮哥也跟她們解釋,結果一直很盧很討厭。
我就請大哥出馬。
結果她們一看到大哥出來二話不說把錢掏出來耶!!!!
果然是惡人沒膽囧

然後這個男的被我認出就是當初我說的買鑽戒給老婆時一直殺價,
還不肯給老婆花太多的那個。
而他隔天來買一個戒指給外面小的,連殺價都沒有,
還跟我們說不能跟他老婆說他有買這個戒指..

真的是什麼樣的鍋配怎樣的蓋耶!!
兩個都半斤八兩。

被客人兇感覺很委屈,現在就還好了QQ
唉唉
干我屁事阿!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