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想嚇唬阿蔥說要跟他切之類的XD
因為我也只有這點可以威脅他而已XDDDD
不過擔心的是要是他說好那該怎麼辦QQ
結果就要換我哭了囧
哈哈

所以今天沒騙到人囧
之前金諺就超愛騙人了,機車阿!




今天很閒欸..



昨天跟阿寶寶聊天
聊說去台南的行程
噢耶我他奶奶的很期待說XDD

我跟阿寶4/17-18要來台南兩天一夜兩日遊
我們到台南就先去租車,然後璿如有排休要跟我們一起逛街~~
耶耶耶~好久沒看到她啦~~

然後中午要去吃ㄧ間“最愛愛麗絲主題餐廳
阿寶說有女僕唷,衝著這一點我要去啦啦啦啦~~XD

然後晚上6點大雄先生下班,會合後看要去哪逛街,
不過我想去花園夜市阿!!
而且下去那天還有碰到有開耶!真是太讚了~

晚上要去大雄家借住一天,有空房間啦~
不過最好不要翻到有什麼18禁的東西就好XDDDDDDDDDDD

隔天就我跟阿寶兩個人閒逛囉

其實很想把以前常逛的地方在逛一次來回味欸QQ
真的很想念台南!!

雖然我待的沒有阿寶她們久
不過因緣際會我也每個月都會下台南探望她們及我的阿蔥先生
所以覺得台南真的回億很多!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期待期待期待啦啦啦~我已經在想要穿啥衣服下去了~


對了
那同學會應該是辦不成了
不過大家也能一起聚餐聊聊囉~~

順便回家看我弟啦~

小玉妳哪時要拿帽子阿!!??

我禮拜五要回家掃墓
阿蔥禮拜四就回來了~~他要載我去坐車

就先這樣啦~要來睡了~
歐邁尬明天要上課~
拜託不要下雨!!歐ㄋㄟ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