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只能看三台,遙控器找不到,整個就很煩。
沒有在冰箱裡,沒有在衣櫃裡,沒有在抽屜裡。
地上找不到,床邊找不到,床頭找不到。
偶要花轟了。QQ


誰能幫我找到它,因為不想被房東扣錢阿.....靠靠靠!!!
可惡它已經消失快一個禮拜了,想說不要找它它就會出現,
結果也沒有!!被騙了!!






這兩天又變好熱噢!
我弟下禮拜要回台灣了~
找個時間回去看他啦~


今天12點上班。
早上起床整理一下就從阿蔥家回來。
阿蔥還買好吃的甜點給我當早餐~
真好捏~~

雖然這幾天一直虧他有去給我把妹之類的XDDD
還一直說:你有去對不對!!(肯定語氣)不要給我裝肖維了你XDD(後面這句是現在加的XD)

這陣子比較會互相開玩笑、打打鬧鬧的,感情好多了~~
顆顆顆~


現在在看星光大道,現在我電視也只能看這個。
連邁阿密刺青客都看不到我要哭了:(


清明節那天禮拜五,我一回來就先衝去剪頭髮,去一中街的IM剪~
我都指定一號美瑛幫我剪。
因為她都能剪出我想要的及好整理的髮型,
而且有些設計師都會找話題聊天,多半都是問:
妳是學生還是在工作?在哪上班?等等等之類的。
其實我對於這種的很苦手,只希望能安安靜靜剪完一顆頭。
這些話題其實不打緊,最討厭的是一直推銷她們店裡的產品的...

但是我找一號,她都會先聽我的想法,然後她在建議我可以怎樣做改變,
還有怎樣整理抓頭髮之類的。
因為我燙捲,就是想要一醒來頭髮撥一撥就能出門的,
因為我起床的時間光化妝就耗掉我大半光陰了,
但是前陣子燙完頭髮後感覺很難整理,起床頭髮跟隻獅子王沒兩樣,
所以只好綁起來.....!!這樣就失去我燙捲髮的意義啦!!

總之剪完頭,噢耶髮量變好少噢!
每天頭髮掉很多感覺像得癌症一樣囧
怕怕!!我不要禿頭QQ

剪完就很讚啦~~~~~~~~~~~~~~~~~~
好整理不用說,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好很多不像沒睡飽更不會像媽媽一樣。

哈哈哈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