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閒啊..
又熱又悶感覺要變天了..

MC要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超想殺人的。
不然殺我自己好了囧
晚上睡不好,體溫又很高,整個人很悶很熱很煩燥。





今天又跟阿JO買一件可以當外套也可以當被辛也可以兩面穿的長版衣服。
反正等領薪水,把我保留的衣服付清,我想這個月就要來省吃儉用了XD

唉唷阿JO的衣服最近的我都很愛,她挑衣服的眼光越來越好了XD
而且最讓我動聽的事,就是我挑的幾乎都是僅有一件的絕版品XDDD
讚啦啦啦啦啦~~~因為我不愛撞衫~
啦啦啦心情好的咧~

反正現在吃東西省省的,也還好啦~
要來開始省一點了我說真的~
都已經開始在記帳了~
看吃的費用越花越少就很爽~
麥當當只能一個月吃ㄧ吃呀~~
晚上多半都自己煮麵吃,我都快要吃ㄧ個禮拜了~~
不過還好吃不膩就沒關係~

就這樣啦!
大家晚安

沒事啊
來早點睡啦

明天一早還得去修車及上課。12點上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