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阿....想不出來要打什麼

今天我的阿紅來了,真是令人高興的一件事,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強蹦到下禮拜去台南玩了~
阿寶妳慘了~噗噗~

唉唷我身體欠安阿!
還好今天沒有吐之類了
可能吃止痛藥的時間有抓到吧!!
time阿!
將將好的說~

所以不舒服整個下午,現在就還好悶悶痛而已。


恩..
想PO我刻的玫瑰花印章啊..有點懶懶的...等等再說~
昨天開始佈置母親節的裝飾,就想說刻玫瑰花蓋在紙上當裝飾啊~
結果今天用好後效果很讚~我愛阿阿阿~



若馨跟我訂帽子
等我想好怎麼畫在動工吧~
先去買帽子~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