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阿~就是阿~一直找事情做,讓自己忙囧
然後我們店裡要佈置櫥窗,就想說把壁紙蓋滿玫瑰好了~
整個很有Fu阿~

但基於什麼都要動手做的劣根性下,跑去書局買橡皮擦和筆刀,
就刻了兩個啦~其實滿大的XD
因為沒有厲害到可以刻的很細囧

完成品

蓋在紙上有復古味噢噢噢澳噢~

然後店裡面要佈置的紙我買粉紅色帶點芋頭紫的紙,蓋上去超好看的。
不過沒照片啦啦啦~哈哈..一直忘記拍..=..=b

回來是蓋在紙上

感覺也不錯啦啦

然後這張只想說拿來作帽子的牌子,還蓋上我高中用橡皮擦顆我的外號的章(保留好幾年了囧)

第一張名牌就掛給阿蔥先生啦啦啦~
顆顆顆~希望你喜歡啦~
如果今天給你你不愛的話我就自己戴啦~
QQ不過我會很傷心的..


PS.每個人的帽子都會有我做的牌子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