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今天一整天,我真的累了..好心力交瘁...老了老了..


因為一些小問題,我又跟阿蔥鬧彆扭,雖然現在好了,
但下午我們都在狂傳訊息,算算光一個下午他就傳了快20封的信吧
我也不想吵了..真的很累...哀
又是一言難盡
等哪天想到再說好了


整天遇到來亂的
我好累


晚上大嫂的朋友來叫我幫他打資料
結果她9點45分才到
都快下班了
我就快點幫她打
怕耽誤到下班
結果她在旁邊一直指正我
叫我怎麼打怎麼打
還叫我用好看一點
其實態度也不是多好
自己有電腦自己不打
還說沒WORD軟體
不會去灌噢!
每次都這樣!
而且前幾天才幫她打好約9份的資料
媽的
真的很累

很像在幫別人打作業的感覺
明明就不干我屁事!

然後好不容易打好
趕在10點10分前用好
光是她叫我用什麼編排的方式就用好久
真的沒必要好嗎!!

然後最後電話號碼依個字沒打到
像是怪我一樣
這個號碼是你唸給我打的耶!

然後要列印
要列印100份
你應該要自己買紙吧妳
然後大嫂叫我們先下班
她在幫她用
我看她根本就沒在用ㄚ
從頭到尾都是別人在幫她忙
我真的受夠了
媽的

一下班我就衝回家
整個胃都在絞痛

然後玉甄傳訊給我
問我在不高興噢?說JOJO也有問

我就回她我上面打的內容
玉甄就打來關心我一下

還說我一下班就衝到看不到人XD


結果玉甄說那個人禮拜五有來
剛好我休假
結果也是挑我們快下班時間來
要列印資料
要列印是不會去找影印店阿!
總之我們聊一聊覺得要跟大嫂反應一下
不然真的有一天我會翻桌吧!!XD



打的好累
媽的咧

還好我是店裡打字最快的
不然拖到大家下班就換我挫青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