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標題要下啥!?所以就隨便取啦啦~~XDDD

這頂帽子是:秀靜妞妞訂的
因為她不要上色,所以我畫的速度超快的耶~~
大概半小時就畫好了吧~邊看名模9邊畫~~
這頂還不錯看的啦~
至少我自己還滿愛的~
希望秀靜妞妞會喜歡阿!!~

這-就-是-妳-的-禮-物-啦-啦---
請笑納:D


陰影部份是用銀色的筆畫的~


是想畫扶桑花啦囧可惜我有點亂畫
因為我不會畫
還找扶桑花的照片看要怎麼畫~(我連幾片花瓣都不知道XD)
哪知畫出來卻是另一個樣XDDD
都是線條感~


其實是想畫的感覺




戴上的樣子


其實我滿喜歡的:)
嘻~

後來覺得都單色有點素
就畫白色線條~
還不錯啦~~
感覺有輕飄飄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