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界地球日阿~~所以我們店裡也響應吃素吃ㄧ天~~
平常是很少吃肉,結果今天限制後卻很想吃肉說囧
哈哈
這種叫做:得不到的越想要

今天中午跟玉甄看死魂曲,我是已經看第2次了,
這次看的感覺就很好笑囧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很專心在看說~
然後也發現到第一次沒發現到或沒注意看的畫面或是對話,
覺得這部片算是看過後會讓人討論的片,
而不是默默看完面面相覷就沒事了囧

哈哈

這幾天有在飄雨
但天氣又很熱囧


這禮拜回家
阿寶要來找我玩
這陣子一直很忙阿..
休假都有事情做..
不過也好
總比無聊回家整天拍狗來的好XDDDDD

現在在看邁阿密刺青客
真好看
但感覺是重播的?!
偶也不知道..



阿蔥媽好好
給我1000元新光禮卷
說叫阿蔥帶我去買保養品或是鞋子(剛好這陣子想買說XD)
然後我就很不好意思阿.....
我就說那要給妳錢嗎?.......
阿蔥媽就說:我對別人好怎麼可能對妳不好咧~
XDDD
真好耶~

雖然以前就很擔心會有所謂的婆媳問題
希望不要有最好囧
雖然我很自信自己的長輩緣還不錯說..
哈哈哈
不過要婆媳關係好最好就是不要住在一起
有點距離比較好
“距離就是美感”
應該就是這樣XDD
因為住在一起久的話
什麼都是理所當然的
做在多在好都不夠的..
我能深深的體會囧
因為我媽就是這樣
所以跟我阿嬤沒住在一起後
情況就好很多了...題外話XD

哈哈
謝謝阿蔥媽唷唷

顆顆



關於去墾丁一事
大家都確定好啦啦
若馨也請好假啦~~
噢耶耶好期待噢噢噢噢



大致上就這樣
最近一直玩電動衝等阿~
很入迷阿~

偶不知道要打什麼

對了大家我跟阿蔥又合好了
請多看我的網誌就知道近況了囧

金諺還傻呼呼的打來
緊張的問我們怎麼了
我說.............

那是一個禮拜前的網誌妳現在問我,我們早就合好了啊~~~~

真是個傻呼呼的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