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啊
我要決定五月底墾丁要住的民宿了..因為怕住不到..
所以要提前訂。
然後我喜歡兩間:迦南美地(帆船石)、大阪六(南灣面海)、橘月(墾丁)
然後帆船石那裡的民宿好像都比較貴,
金諺就說看要不要住墾丁附近的~~
我是想說,大阪六那裡好像離海灘比較近,其實也不錯~
墾丁大街我是比較喜歡橘月..
因為我覺得很多間的民宿都是2人房的佈置比較好看,
但是4人房就普普...
所以我現在是以4人房看起來不錯為考量依據~

剛剛討論結果,明天問橘月大阪六好了XD
就這樣啦



禮拜六聚餐一樣要去~班導好像會到耶~

看怎樣在說啦XD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