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在竹南,下午到車站就去找我媽,還去動物醫院接MONEY,
MONEY也變太大隻了吧!!
每次回來都覺得牠應該過了成長期才對,怎麼會一直轉大人?!?!
XD


母親節禮物提早送,我送我媽尾戒阿~結果我媽手變大隻了耶囧
居然戴不下....所以只好在換手圍囧
看她暗爽在心裡,我也很高興XD
哈哈

明天中午集合去苗栗,我要阿寶載說~~
然後梅子阿!我有一個禮物要給妳...如果妳還愛著五月天的話XDD
誰叫妳都太難聯絡了,等哪天我生氣就不理妳了。


阿阿~就這樣~~


期待跟小玉訂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