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71114/13/62p.html

柯夢波丹-五個多數情侶犯的溝通錯誤

這篇文章我之前就看過了....

只能說讓我心有戚戚焉阿囧

我要小心了囧

哈哈哈哈哈


錯誤一:話總是說一半
這個前陣子才因為這個問題吵架咧XD

錯誤二:時機不對
所以聊天時,天時地利人和也是要注意的XD

錯誤三:事前恐嚇他
就類似講話前說:說出來嚇死你..之類的話
讓他提心吊膽。

錯誤四:變成妳在唱獨角戲
這個我很常耶...可見我講話多麼鉅細靡厘了。
講話故事內容很長XD

錯誤五:什麼話不該說
還好我講話都會想一下再說,不過難免生氣時會愛烙狠話XD

這篇文章看一看真的讓我在講話時,會小心一點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