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載著我小堂妹去買外套。
買一件外套是不會花我很多錢啦,
她很有自知之明的XD不會亂花我的錢...
然後我們就去我另一個堂妹的打工地方看她,
她是做烤肉的~然後請我們吃東西,
我就跑去買飲料,看到附近有賣烤玉米的小貨車,
想說我爸愛吃,就去買個兩支......
付錢時我有點傻眼....
因為兩支$105
105耶!!!!!
何時玉米都漲價長成這樣的我真的與世隔絕都不知道狀況欸!!

然後就很心痛的付了錢...
就跟我那兩位堂妹說妳知道我買了兩支玉米要多少嗎?
她們就說應該最貴也7.80吧!
我說我買了105元.........

算了
這攤也開很久了..
口味是沒得比啦!因為真的很好吃..
只是以後我會三思而後行的XD


對了
我有問民宿囉

問橘月的只剩6人房$3200,我說我在問看看我同學,她居然掛我電話
態度差很多....QQ

所以我就問另一間大阪六,面海套房加兩張床$2800,
我就問她會不會很擠,老闆娘就說這間以前是兩間打掉變一間,
所以很大間,不過加床要加在客廳,我就上網看一下她客廳的擺設,
覺得還滿漂亮的~所以就跟她訂了XD

問題是態度好阿!!
我就說那錢是怎麼付?
她說我禮拜一先匯$1000給她就好,然後在打電話跟她就OK了~
所以我就挑這間啦~眾姊妹不介意我先決定吧?!
因為在拖下去就沒房間了!5月底好熱門噢!
都沒四人房了囧~

就這樣啦

那大家想坐客運還是高鐵下去阿??
禮拜四就先殺到高雄若馨家住一晚
隔天在去墾丁會比較近也不會那麼累~
覺得如何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