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四月快結束了~真的歲月咻咻低就過了..

今天盤點兩大張,真是破了以往的紀錄~
跟玉甄默契越來越好說XD

真希望亮哥也可以跟上說,不然這樣下去是不行低!


接下來兩個月就有得我忙了XD
唉由我慘了


跟阿JO買了一件超有海洋風味的小洋裝去墾丁噢噢
對了阿蔥也給我一件很阿囉哈的風味小洋裝
是時候了XDD
我要招搖啦啦~~!!!!大家也跟著我的腳步吧XDDD


阿寶工作加油阿!妳行低!信心拿出來吧~

話說同學會的照片不知要怎麼跟阿蛇和阿鳳姐要,
尤其是阿鳳姐..我高中三年跟她講話的次數3根手指頭數的出來囧
因為我不是很尬意她......XD

哇塞這樣我高中有我討厭的人還滿多的耶XD
真糟糕


最後的朋友大家也要跟著我的腳步噢
今天看了第三話
只能說越打越凶
超可怕的!!
要是我
可能半夜會拿刀砍他吧........會給他綁起來吊起來打XDDD
可不是玩SM噢 
顆顆

不過覺得
還是要尋求幫助比較好
有朋友家人的支持
會度過難關的
要打也會幫妳一起打XDDD

希望小饅頭先生對芳婷(改名為季嫻..啥阿妳趕流行阿..一堆人改名我都要記不住了)
可以溫柔一點

聽到一些小風聲
哼哼
有點生氣
給我注意一點




就這樣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