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要是訂作系列的,就直接打那個人的名字好了:P
不然我畫的都是花啦蝴蝶啦,取來取去都差不多~
我腦汁攪盡了,詞窮了XDD

今天加欣來拿帽子,風格玉甄喜歡,帽子顏色她也愛,
所以就問她要不要來個一頂~她就說好~~
哈哈
一直想畫一頂給她說

阿拉拉..
結果草稿我沒拍照~一回來就先繼續補顏色上去~
玉甄要低調,結果我好像來是畫太招搖了XDDDD

噹噹噹噹~產品出爐

顏色是金、銀色
主題是
波斯菊
但是不要上彩色~(中間英文字是她的英文名字)


帽簷是個重點


因為她的英文名是M開頭~就寫上去啦啦啦~



噢噢噢噢我好帥噢噢:P


難得頭髮今天有抓   拍一下留念XD



就這樣啦
金諺的已經畫好但還沒上色,這幾天PO上來~~

其餘相片請去我的相簿看看噢噢~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