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又夢到跟阿蔥吵架...囧
難不成是代表我們感情好的象徵嗎?XD

我夢到我們在一個車子裡,裡面有很多熟面孔..
我夢到婉玲跟阿蔥靠的很近
我就吃醋吃很大
而且夢裡阿蔥沒什麼理我
只顧著跟她聊天!
我就生氣的過去跟他說:你比較喜歡她是吧!那你就跟她在一起阿!!
結果阿蔥就也生氣的說:好阿!
然後他就下車了,丟我一個在車上,印象中婉玲也不見了,可能也跟著下車吧!
我就很難過一直看著他,車子開了還是一直盯著他
不讓眼淚掉下來。

然後過一下阿蔥突然跑來攔車子,說有東西忘在車上,他上車拿了之後,
我就想說也下車好了!就也跟著下車,結果他就瞪我囧
在我夢裡很囂張的楊先生QQ機車
我就一直跟著他,他打算走回家,也不牽我也不理我也不跟我說話.....

就這樣我的夢醒了XD




我好可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