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打資料打一整天.....真的不誇張..
想說要是我做文書的工作,整天打字下來,
腰一定會彎,而且一定會胖!!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好我打的差不多了!改天在繼續就好~



今天大嫂的朋友來店裡聊天,他是某品牌的摺疊腳踏車設計師耶!!
然後帶他的產品來,噢噢噢噢噢!!!
大家都輪流騎出去看看~
真不是我再蓋的!有夠好騎的,而且車子很輕,
不用像一般的腳踏車一樣,手要很用力握在把手上,
這台只要輕輕騎速度還滿快的~
亮哥剛好是想買壹台這種摺疊的來騎,
大嫂也想說~
結果到最後連玉甄都想說~因為她說可以放後車廂,哪天去墾丁就能騎車~
講到最後我也想買的說~~
不過這台6月才上市,市價要2萬多多多噢噢噢噢噢!!
不過我們可以打個小折扣,價錢還不錯~
唉唉
真想有個閒錢來買阿阿
不過怕買了沒閒時間騎XDDD

話說我還借出去騎到滿遠的地方買晚餐噢!
大家都在看耶~好爽噢XDD
不過很不費力就是了,哈

難怪最近好像很流行騎腳踏車一樣~~

好的車果然不便宜阿阿阿阿阿阿~~~~~~~~~~~~~~~~~~~~~



好累
下班前邊打資料,大嫂在旁邊看阿信,
大家都在討論劇情阿~
因為我以前對苦情的劇情實在沒興趣說
所以只知道阿信狠命苦
但不知道為什麼XD


就這樣啦啦~

腳踏車等老娘有錢就買一台來郊遊騎車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