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我今天終於決定好了!

原本打算送個尾戒給我媽招財,好讓她打牌可以贏到讓我吃紅XD
結果這陣子得知我堂姐要結婚了~想說再多挑一個閃亮亮的耳環給她好了~
王先生等你回竹南要來台中找我拿禮物噢!
看順便買個薔薇派回去給媽及姑姑、阿嬤吃(三位母親大人)
傳訊給你都沒回,都不知是怎樣囧


然後也跟阿蔥提議和送小禮物給他媽,誰叫他母親節的蛋糕訂錯時間,
我們上禮拜就吃掉了XDDD這樣很沒有母親節的Fu阿XD
所以就跟他說買個小東西給他媽啦~
應該也是耳環啦啦~~


明天12點的班~想說上完課去看一下中醫囧

肚子悶悶阿..
要是真的讓我在母親節那兩天假日碰到大魔王降臨
我想我還是會嗑一顆止痛藥先
XD


要來早睡了
皮膚變好差...



萬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