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天。

成交率好低噢我
該檢討了

不對
是客人都不進來囧
要馬就是問問的

都火燒屁股了
還沒決定要買送媽媽的東西!!
媽媽會哭泣的XD


阿寶明天休假會來台中
可惜我不能請假
但試想吃ㄧ間新的小店
所以明天剛剛好12點的班
就跟她去吃個飯吧~


下班跟阿JO訂了一件裙子....
不過發現我有很多裙子說
還是把我之前穿一次的送我媽或姑姑好了~

這不是卑鄙
不要誤會了
這叫善用資源XD



哈哈


下班跟玉珍去訂薔薇派
禮拜六給我弟帶回去給我家人吃
顆顆
不過數量可能不太夠
吃個氣氛 意思意思啦啦


阿哈





媽咪阿真希望我MC快來好了
早痛早解脫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