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禮拜六我弟來找我,我拿我要給我媽的禮物給他帶回去,
還跟他去拿薔薇派,之後這傢伙就跑去約會了!
我媽還有拿她包的韭菜水餃給我,還有桑葚汁~
這都是我家自己種的呢~~
我媽包的水餃超好吃~
還叫我拿一包給阿蔥吃~


一盒$436,生意好的嚇嚇叫!!~

尾戒和耳環啦~難得的大手筆耶我XD


然後那天晚上我弟到家後,我媽還打給我說謝謝我送的東西XD
看她很高興我就很高興了~


母親節快樂~!

從禮拜五到今天禮拜日都是準時上班晚半小時下班,好累喔
這幾天買禮物的都比較阿沙力!
而且我接的都還不錯!真高興!!~

5/10
禮拜六去阿蔥家,送給他媽媽一個耳環及一束康乃馨,
跟阿蔥一起合送的~看他媽也很高興,顆顆
我也很高興
覺得就是心意最重要啦!


晚上跟阿蔥看了迷霧驚魂..
真的是讓我整個心情很悶很不舒服
因為有我討厭的東西
整個過程都讓我緊張的喘不過氣囧
因為都沒啥配樂
所以不知道哪時會有東西衝出來..
然後結局覺得很讓人無奈
只能說人在絕望時放棄求生意志
沒辦法想說或許明天會好一點
所以結局看了覺得..哀..那A安內

就這樣

然後我就嚇到開燈睡XDD


5/11母親節當天
今天還是有來買禮物的人
還是有一些人還在猶豫不定
真搞不懂囧
那些人到底要不要送!
到底哪時才要送

母親節就是要讓媽媽高興一下阿!



然後小紅被阿寶搶先了!可惡的東西
快點來早痛早解脫阿!!


然後之前的一位同事今天來店裡
特地從高雄帶一間有名的涼麵給我和玉甄吃!
照片改天PO吧
涼麵一盒要100多到兩百
玉甄說要請我吃~真好XD
(這個同事跟玉甄比較熟,我是上班後才看過兩三次)

Pasadana的涼麵  據同事說很有名~不過很貴就是了XD


我吃的涼麵是有放火腿,三隻蝦,起司片,魚肉,海苔絲,小黃瓜絲,涼麵
淋的是日式柴魚醬油(用小玻璃罐子裝耶!高成本)




玉甄吃的比較高檔,有魚肉,萵苣,章魚,兩隻蝦,起司粉,
淋的是酸酸甜甜的醬
然後份量很大!吃的超飽!
我是日式
玉甄的是偏義大利麵,麵條是用天使麵(比較細的義大利麵)
整個就很讚阿!!

海鮮很新鮮噢!!

醬汁!!那瓶紅的是玉甄的..有點辣不過很香噢!!


這個真好吃
不過覺得要吃的機率很渺茫
所以要拍下來做個紀念XD





裝涼麵醬汁的罐子


我多畫星星上去~拿來裝小東西~



說不定若馨是在地人會知道這間!~




就先這樣好了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