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知道你被凍8長達1個月
所以你很努力的喬出可以見面的時間
也看我能不能排出時間來配合
一切都是以我為主
如果我不能排假的話
就沒關係

不過覺得
習慣每個禮拜可以看的到你
所以還是利用剩餘的年假
排時間跟你在一起

跟你講這個好消息
感覺你很高興
因為你連傳了4封訊息給我
跟我說了2次晚安
覺得你好可愛
很古錐

覺得你最近變好瘦
其實我不喜歡
希望你可以有肉一點點
比我瘦還像話嗎!!
看不起我是不是XD

最近看了一些小店
等有空跟你一起去吃看看

今天又跟外面擺攤的聊到你
只能說你平常樹立的形象太好
以至於我覺得好像我個性比較強勢
雖然是事實也沒錯
但我還是會以你的意見為意見
而你要以我的意見為意見XDD
等級大不同

不知道我在你眼中是否也是個喜歡、重要到連缺點都覺得可以包容的人?


雖然最近脾氣是有收斂很多
不然依照往常慣例
我生理期大多是我們吵架的時期
不是我無理取鬧
而是這段期間
真的脾氣比較大
不能忍受
以及看不順眼的事
脾氣說到就到


想說未來也許你會繼續被我苦毒
如果你願意
歡喜做甘願受的話
我們就在一起一輩子吧~

回來看到這篇
再跟我講你的答覆吧吧吧~

我這樣寫你就看的懂了吧!
別再歸咎說我問題問的不清楚欸!

先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