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還好,不耐煩是坐上火車後開始..

我的位子被一對老夫妻坐去了,想說算了,就坐他們的前面的空位好了。
早起很睏想瞇一下,結果後面的阿桑電話一直響,超級大聲的!!
我都沒辦法好好的瞇!
然後誇張的是每隔5分鐘就問說火車開到哪了囧!!
媽的是不過說大概幾點到再去接就好一直問一直問!!
然後手機一直響,還有一通接起來一直喂喂喂喂了快3分鐘!
想說妳已經可以掛斷了吧!!
後來講電話的聲音吵到我回頭“看”她一下,她就知道她講太大聲了..


然後坐我隔壁的女生一直傳訊息,按的聲音很大聲囧
而且傳個一兩封就算了,她是對方傳給她時,震動很大聲,
然後她就馬上回對方,對方沒3分鐘又傳給她,足足傳了半小時,
因為她本人在聽音樂根本不知道在安靜的車箱裡震動也是很大聲的
整個就很討厭!
(聽她的按鍵聲及震動聲是N牌的手機,因為我鍵盤按也很大聲)

然後又換我媽一直打電話給我,我手機會關震動,我看到她打的就馬上接,
結果她又掛斷,我就打給她,她又掛斷我電話,我就等她打,
我媽就不停的打給我及掛斷少說快十通,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我不喜歡在密閉空間,如電影院,火車,公車,客運等等地方講電話,
因為覺得會打擾到別人,而且要是別人這樣我就會火大了更何況我自己,
就算講電話講重點也會摀住電話講小聲,不想讓別人知道我講話的內容
所以希望大家也要注意一下,妳自己講的高興的花枝亂顫,
但是聽的人會覺得是噪音干擾!請多加小心吧

像我是覺得哪天我警告別人可能會從後面被打之類的!
我都想好要是敢怎樣我就要捅爆她眼睛之類的
所以小心不要惹到我阿XDD


話說它媽的火車時刻表是怎麼回事!!
明明寫說9點7分到,開很慢又一直停靠別站讓自強號通過,
到的時候都快20分的!慢到極點!!!!
莒光開的比區間慢,真的是很不耐煩囧


到竹南看我弟也等很久,真不好意思王先生。
我們就去買早餐,也買給我阿嬤吃,
到家去我阿嬤家,我阿嬤又想跟我講誰誰誰又怎樣,聽都沒聽過又想發飆
就跟她說去吃早餐啦!等一下又冷掉,就快點回家。


昨天我爸叫我下班直接撘火車,太趕了,而且車班太少,
我就坐夜車,覺得一點都不安全,
跟我弟講還說我是怕遇到火車痴漢噢XD
雖然沒那個條件但好歹也是能吃的好嗎XD

總之要我晚上9點過後坐火車是不可能的!!
除了自強號吧~

就先降啦~
看我媽又把我家的MONEY的毛剔很短,想個哭嚕一樣,噁斃了
不過醜歸狗還是自家的小孩可愛,看了別人家的西施還是覺得我們家的比較古錐XD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