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停的吃東西吃ㄧ整天,肚子都大了起來好比5個月的懷孕婦女一樣囧
真是糟糕耶~~XDDDD

話說晚上跟阿蔥看色戒,只能說他奶奶的我只期待床戲那一段XD
那三段的床戲有夠他阿嬤的逼真耶!
都露點了....(羞)
不過覺得..哀
女人阿
總是會放感情的
如果哪天間諜換成是男的就不一定了說囧
最後看了感覺好哀傷噢
還不至於到想流淚
不過覺得要是彼此的身分不是敵人的話
也許就是另一種結局了

阿就這樣阿~
不得不稱讚一下梁朝偉的身材維持的有夠好的耶!!!!!!!!!(口水亂噴)
看不出是步入中年的人XD
有夠多高難度的動作XD


讓我想到之前二技我跟秀靜上通識課-電影欣賞
也是有看到一部露點的
是一部同志片-藍宇
阿娘喂露點大家都不敢直視耶
女生露是沒差
不過男生露就.....X(

不過要用藝術的眼光來欣賞阿~~
XD


那個六克拉的鴿子蛋爆大顆耶
有夠閃的閃

看湯唯戴上時很感動一樣
就馬上跟阿蔥說

“你看!!就是要這麼大顆女生才會感動好不好~XDD”

然後他就給我轉移話題囧



這部片還不錯啦..雖然一剛開始我對他的興趣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