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禮拜一休假~因為我哈尼有放假阿~顆顆顆
所以就想說休一天陪他好了,不然他這個禮拜被留守,要下個禮拜才回來..
阿蔥上禮拜受訓完就回后里的軍營,哀,感覺他回那裡會很累說..
因為他去受訓所以算是升階級了,事情會變多,會比其他人晚睡早起,
不過只有一個好處就是加薪而已...希望他身體不要變更差就好...好好照顧自己吧..

中午我們去吃我之前帶阿寶吃的“新鮮潛艇堡車”
想說我吃過還不錯,就帶阿蔥去吃看看~

吃ㄧ吃聊一聊就去陪他剪個頭髮,靠居然下雨
有沒有這麼機
我放假就下雨的機率也太高了吧!

難不成又是我帶賽XD

然後陪阿蔥去剪家庭式理髮,聽他說是比較便宜
不過用的很慢阿
裡面還有幫你剃鬍子按摩臉馬殺雞的服務
感覺就是很古早味的理髮廳
話說我老爸也是去那種地方剪頭髮和鬍子的
所以我覺得這種店已經快消失匿跡了
沒想到台中還有這種古早味的店XD

結果剪頭髮的技術是還OK
標準的阿兵哥頭

我不知道他要修頭髮
不然我就幫他嚕了
之前幫他嚕一次結果他說有一個地方像鬼剃頭一樣XDD
拜託!看我很沒起耶你
XD
偶不是故意的
總要讓我有機會補償你阿
下次在幫你嚕頭髮吧



下雨下雨的
煩阿

下午陪他去跟一個賣家拿他訂的東西
我們就吃個85度C就回家了

我就回我家
他回去準備準備吃飯後就要出發回后里了

兩個禮拜才能看到他
齁哩嘎在我有排行程,不然我會孤單死
誰叫大家都在上班囧


就這樣啦
晚上來吃泡麵吧~
拉麵道真好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