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這個禮拜要去墾丁啦啦啦啦啦~~~~~
好期待噢~
現在在慢慢的整理行囊
免得會忘東忘西低~

話說我今天還去買50係數的防曬,超害怕會曬黑的囧

然後剛剛在搭衣服..我買了一件民族風洋裝。
真不愧是我砸下錢去跟阿JO買的,質感好的不得鳥~
然後阿蔥蔥也有買一件海灘風的衣服給我,不過有點長,
他拿去改短了,穿起來好Q噢~~XD

然後我還要帶給他們的帽子
有沒有這麼多東西的!!
好加在有準備大咖的袋子來裝行李

不想帶一堆有的沒的囧
麻煩死了

希望天氣好一點XD
不要下雨拜託啦!!





阿蔥這禮拜留守
我要盡情的玩樂XDDD



話雖如此我還是會一邊玩一邊想你的~~~XDD哇哈!偶好欠揍


就醬啦


話說若馨妳有沒有要來找我血拼阿??
我都衣服穿好(?)等妳來耶XD
快來敗家啦
我ㄧ個人敗多沒天良阿
大家一起比較有FU阿!
難得的出遊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