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惡夢

強烈的讓我懷疑我遇到"魔神那"

夢的內容讓我想忘也忘不掉


就是


夢到一個女生死掉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女生的臉卻清楚的浮現

是個留學生頭的臉

然後我在睡覺時

發現那個女生出現在我床邊

然後親了我左臉頰

停住不動

我就開始全身在抖

不停的發冷

然後就想說唸阿彌佗佛不知道有沒有用

結果沒用

然後我呼吸困難

就想說唸髒話應該可以罵走它

我就很用力ㄍㄧㄠˇ了它兩句

它就走了

我就醒了

心跳超快的

真實的夢境

讓我覺得我遇鬼了

嚇嚇死我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