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約8點半在店門口等,因為偶們要去推輪椅啦啦
大嫂前陣子問我們要不要去育嬰院當義工一天,然後我們就今天一起去啦~
結果玉甄身體不舒服就沒來,一去那裡發現有很多腦性麻痺的小朋友們,
因為他們病人快100人,而裡面的老師們只有40多個,所以每到一個月一次散步日時,
人手就很不夠,今天是跟著菜香耕的人一起去的~
剛開始會怕怕的,因為怕有突發狀況我們沒辦法應付,結果也還好,
看那些小朋友很高興的樣子,我們也跟著很高興!
所以下次要再去啊啦~







話說下午盤點盤到頭昏眼花阿!!!





晚上跟大嫂去參加菜香耕的媽媽教室XD
吃了很多東西阿!!
然後就接著做居家保養(做臉的意思)
我跟玉甄都有來做臉說~~

感覺還不錯阿!
一直在臉上按摩穴道
只有字可言XD





晚上下班阿蔥突然出現
原來今天他外膳宿
不過他來匆匆去匆匆
看我一下就回家了
因為他1點就要回去了

誰叫他這個禮拜接戰備不能休
唉唉
討厭




金諺妞妞請給我妳BLOG的網址阿!!
不要在忘記密碼了!切記切記~



...............................最近收看的日劇.............................................

電視在播非關正義的日劇
非常的好看及撲朔迷離,沒有看到最後一集及他的SP的話
是不知道犯人是誰低
每一集都很緊張刺激唷唷

我之前有在其他網誌上看過了
結果電視居然撥了!!噢噢

結果我又跟著回味一次
果然好的日劇真是讓人看不膩阿

瑛太的演技越來越好咧~~



最後的朋友依然讓人覺得心兒怦怦跳



好不容易趕完SP要人警護官,結局也太有伏筆了吧!
莫非有電影版或是第二部出現!!??
不過這種類型的日劇我還滿愛的






恩..大致上就這樣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