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轉眼間5月份就要結束了耶~


昨天小玉拿我們團購的蛋糕給我和玉甄,是北海道的千層蛋糕唷!
有圖有真相:D

這個是我買的巧克力的口味~~售價一盒4個$230


這個是玉甄訂的哈密瓜口味~售價要280元!



噢噢!!很撲鼻的巧克力香~
我是覺得滿大塊的!,吃ㄧ塊就有飽足感說~還是我的胃變小了XD



我是用手機拍的!!其實哈密瓜看起來會偏橘噢噢
口味清新很不錯!!很香阿阿阿阿!!!

剖面圖:




好像蛋喔.....XDD




看!真的素北海道的啦!



昨天我冰在店裡的冷凍庫,今天去拿時硬梆梆(很A的感覺XD)
不過吃的時候口感更好!!!
比昨天吃更好吃耶耶!!

只是他巧克力是偏苦味的那種..
而我是喜歡甜一點的......

吃起來有大人的味道
成熟感十足





今天睡到自然醒
12點多XD
下雨下不停
煩阿!!


6點跟加欣約吃飯辦亞太
沒想到那ㄧ間亞太的老闆認出我
(是大嫂的客人)
所以有算便宜啦~
記得原價要1900多的N牌手機
1500就有了~


加欣的那一隻好可愛喔!!
我也好喜歡XD




然後我們就去附近吃飯
一間新開的店
嗯嗯...
沒啥特別的感覺
近期內不會去第二次..


六月份唱歌帶大家去吃大俠愛吃漢堡包的店XD
就是上次我跟阿寶去吃的那一間啦~~




就先降啦!偶累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