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動不動就在緬懷過去,是不是老了XDD

從昨天晚上傳到今天的檔案,是秀靜相機的部份,
一邊看一邊笑一邊懷念當時的我們在做什麼..
雖然都是她自拍居多XD
還有幾張背光看起來格外的邪門XD

不過怕破壞她形象
還是PO些美美的上來

大夥們
新增照片請去收看唷
XP



以下是補充介紹,給懶的去看相簿的咪咪們看的~




精緻大阪六早餐

媽的好吃斃了 
我的奶還是熱的XD



因為這張拍的比較好
所以又PO上來啦啦
看了又肚子餓了
只能說上面那個醬汁真他媽的香醇酸甜又帶勁
XDD



話說在高鐵擺這個POSE時,因為當時高鐵要進站,所以站長就火速嗶嗶嗶嗶嗶我們XDDDD
真的是九死一生,生死一瞬間阿!!

不怕死只為了拍照的3人

身受幫秀靜的瑪莉兄弟電動破關的使命!走火入魔的女人最美啊啦啦
(我在染髮中,執行手是愛德華咪咪金諺)

用報紙當圍巾,真夠帥氣逼人XD




跳躍吧!!咪咪同志們!!!啦啦啦我們要飛上青天唷唷!!(若馨還沒起飛XDDDDDDDDDDDDDDDDD)




接著一系列拍了很多
不論是在鵝鸞鼻、南灣、白沙灣等等,只要有得跳,大家就一起跳!!

大夥們笑的花枝亂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這就是青春阿!!!
不過老了就會受人側目,所以有些事情還是趁年輕臉皮厚一點來比較好XD


話說跳完上面那一張我還跟金諺比賽跑步,真的是會短命
跳完就喘的要死,還用吃蚵仔麵線的力量去跑步!
看到金諺認真的模樣,我邊跑邊笑,笑到快岔氣XDD
不過講好我們要跑到售票亭,所以被我反敗為勝啦
XDD顆顆

這是在鵝鸞鼻進入入口處沒多久,又開始拍跳躍系列
以下標題是:我佛慈悲XD   
秀靜的姿勢也太詭異了XDDDDDD
不過她愛人的相機可以拍這種停在半空中的真好玩




大家一樣的紀念品  50元扶桑花拖鞋






不禁懷念起來



還有影片呢
等好了在傳上來吧

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