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是不是剛好禮拜五沒放假的關係,
總覺得今天的時間過的好漫長囧

晚上阿梅跟她愛人來找我
噢呼呼
真是甜蜜的要命
是在刺激我嗎妳!!!




禮拜日才放假
若馨要來找我
請帶隨身碟過來放檔案
不然檔案真是太大了
下了好幾天..真怕電腦要爆炸耶耶



今天阿JO突然進來問我們1個問題
妳想要被愛還是愛人?
我跟玉甄都選被愛耶....XD
可是這是我是女的關係
如果我是男的
就會去保護我愛的人
所以就速這樣啦
男生們好好疼愛女生吧!!







對了
阿寶咪咪你是哪時要來找我我忘記了XDDDD
在跟我說一下吧~





昨天若馨傳給我一個影片
超好笑的啦!!!!!
題目:
這隻狗在找阿偉
請去看看吧!!!~~XD
www.wretch.cc/video/peterarz&func=single&vid=4770732&p=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