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剛傳照片,發現在娛樂園拍的照片頗多,那就來發一篇好了~


地點是:台中市五常街裡(忘記是150號還是180...)
一轉個彎就看到啦~~(紅色招牌的小店~)


這是菜單,每份都不一樣噢!!而且都是手寫的,取的名字真好笑XD

我點的是最下面的好嫩好味娛樂迷迭去骨雞腿飯
價錢差不多180..我也忘記了XD剛好沒拍到價錢XDDD


這個:大俠吃不飽系列的名字取的很可愛~



大人喝點小酒

那個一定倒   感覺就很猛一樣XD
據若馨說法是環遊世界(酒名)

男子漢啤酒還滿粗礦感說XD
肚子爆炸到底是加了什麼東西才有辦法阿!!??


涼到我心裡的冰沙

我的笑點是舊情也綿綿XD


先上飲料:我的是玫瑰鮮奶茶,媽的好喝斃了,為了這一杯,下次我還要去XD!!



我點的到啦~~

去骨雞腿真的不錯吃,上面淋的醬吃到後面有一點點點辣不過很下飯!!
蛋包飯裡包的是地瓜飯噢!!一開始還以為是鳳梨XD
不過很好吃!吃完就飽了!!

這是阿蔥點的4寶(剛好那一面的菜單沒拍到)

有蝦子、蛤仔、雞肉、玉米筍、蔬菜、花枝等等等等很多料的焗烤飯
不錯吃唷唷!!還附贈濃湯
只是他用很少,我們一直以為湯是淋在阿蔥的飯上面XD
因為解說店員說話快又小聲聽不懂啊啊
而且一說完她就跑走了XD
所以就很隨性吃啦




由於剛剛有看到菜單的嫂子一口餃,我們點一盤來吃~
其實份量我覺得滿多的耶~沾料也不錯!蒜味低~~

好吃又酥酥脆脆香香~

我們就邊吃邊聊天~

等吃的差不多我就去2樓拍照啦~~
以下是二樓的照片

詭異的沖天辮人


很猙獰的阿桑蓮夢露
不會有人想看妳的XD



旋轉樓梯~有照片在上面,腳印是故意低~~




一樓的可愛時鐘椅子






感覺還有很多小地方有玄機~
不過這次去的感覺還不錯
希望下次可以帶人去囉
不然阿蔥在帶我去吃ㄧ次啦啦
哈哈


對了我們吃飯約2點左右
都一直呈現客滿狀態耶!!


五常街上有一些小店還不錯
下次在跟阿蔥去吃其他間低吧






題外話:
吃飽飽走回停車處,有些風景還不錯,還有電話亭呢~~
那裡的房子都很有特色,有興趣的妞妞或咪咪們
請去6月了那一本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