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房東機車呢

因為我的衣櫥壞了

打了N通電話(若馨幫我打)

才要來幫我修 







因為我要上班

所以就玉琳幫我看一下


然後晚上打電話問她房東修的如何

她說房東真的很機

說這種壞的程度自己釘一釘就好了

拎老師的

會釘就自己來幹麻叫你

還說是我們很會用壞東西

看那個衣櫥就已經知道之前使用的人已經有用壞過了

幹麻都怪在我們身上

你以為沒事我們會在衣櫥裡放石頭嗎

沒事用壞他幹麻

售後服務一點都不好

當初講的都是屁話

被你騙了

反正我們也不想住了







被你的善良外表騙了

真是澳房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