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難得兩個月才回家!
從台中出發還下雨
結果到竹南就出太陽啦
好熱喔


今天坐火車的人好多
可能都是一些放暑假的學生吧

想當初我年輕時也是這樣趕火車趕來趕去的XD






今天坐火車
坐在我旁邊的泰勞先生真的很討人厭
我坐火車都會聽MP3
然後就有聽到我隔壁的泰先生好像在講話還是什麼
結果發現他在唱歌!!
而且越唱越大聲
還唱到我前面很多乘客都回頭看是誰在吵

然後我就看周圍有沒有空位
想換位置
結果沒位置
只好乖乖坐原位

這位先生就一直唱歌一直哼
然後把整個腳都踩到飲料的地方(翹腳)
然後一直在他的座位蠕動,我坐在旁邊的都被影響到!!

接著他又拿出他的手機在自拍
一直不斷的自拍
大概拍了半個多小時吧
還一邊懷疑是不是在偷拍我XDDD(應該是沒有)

接著他就一直拍拍拍到他累了
他就睡覺
結果把他的音樂調的很大聲
我都可以聽到他聽什麼歌了!


真的很討厭這種人
只顧自己
不顧他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