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裡閒閒,就跟阿寶約去新竹~~
因為想說帶她去買我說好吃的蛋糕店~

下午出發!
哪知道了新竹天氣很差又下大雨..
然後我們就跑到補給站(像寶雅的店)去買傘後,
就直接走去RT烘培坊~

我有買大蒜麵包,一個小小的香腸蔥蒜麵包,一條巧克力捲,
然後加購100元有餅乾冰淇淋7個(我跟阿寶平分)

阿寶還買他裡面一個一口巧克力餅,真的是一口就沒了!要價$22,
據阿寶本人聲淚俱下,我相信應該是好吃到她心坎裡XD

一出來麵包店雨勢變更大,根本就是水災麻!!



然後我們就跑到麥當當避雨,我點了雞塊,然後就上樓找位置。
因為怕我們買的冰淇淋餅乾會融化,所以就打算在麥當當吃掉他~

有芒果跟巧克力香草吧!吃不出來,芒果的很不賴,不過我更愛那個吃不出味道的那款!!
很好吃!!下次我會買回來吃低~~XD
加購價$100,原價要$200唷!!所以還是有便宜呢~

芒果的,吃的出來!餅乾真好吃XP


黑黑的是巧克力~但是我愛的是這個口味唷!!XD



邊吃邊觀察我周圍的人
(因為我斜前面的女生一直在瞄我,我就看她,看到她馬上轉移眼神,心術不正XD)
看到我後面那一桌真不是我在多管閒事,
兩個年輕小情侶放本書在桌上沒看書,聊天就算了,
還抱在一起睡........麻卡差不多一點!
真是假借讀書名義事實是在打情罵俏,我不愛這種的,不然就光明正大談情就算了,
假借認真這款步數我不喜歡而且會覺得要抱就回家抱不要在這裡佔位置!



反正就吃吃喝喝等雨小一點,我們就去逛SOGO

還逛一下書店



想說不知道那兒可以逛(下雨拿傘真的很討厭逛街)
然後我們就去SOGO旁邊新開的冰淇淋COLD STONE吃冰
一進去裡面的服務人員好熱情噢!
不停的給我們試吃,我就吃了約5種口味吧!!

然後想說進來就點來吃吧!
由於跟阿寶想吃的不一樣,就分別點來吃~~



我的“愛戀巧克力”  很多種巧克力在裡面還有巧克力豆,好吃!



阿寶的“草莓美苺”   草莓味道很重,酸甜滋味好阿!

我們吃的是一人份單冰淇淋要$160,加原味餅皮多家20~
有很多種餅皮和冰淇淋可以搭配,目錄我有,但是懶的PO

(我們點的杯子算是中的吧,還有一個是更小的,$110)

只能說要點最小的比較好,因為一人份實在是太多!!我們吃不完阿!!
不過我還是拼命的塞進去肚子裡了XD
吃完出店門口時,他們全部的人還會唱英文歌歡送你出去XD
哈哈!感覺很猛阿!帶頭的那一個一定不能是音癡才可以XDD


狂吃中

上次跟阿蔥逛誠品綠園道也發現有開這間冰淇淋~全省都有噢!
網址在這啦!!   
www.coldstone.com.tw
有興趣的去瞧瞧吧~~改天跟阿蔥去吃~~XD





然後沒雨了
我們就衝去坐車啦~~
結束我們匆匆忙忙的新竹逛街半日遊囧






這個就是我冒著雨天,鞋子濕了,外套濕了,也一定要買的蛋糕捲
真是他媽的好吃(這樣有比較貼切嗎XDDDD)

真的很想仰天長嘯的說:媽的我吃不到的話我會去把阿寶宰掉的!!!
XD


奶油裡面有巧克力的碎片唷!!
蛋糕很綿密,口感我覺得很扎實阿!
重點是巧克力有一點點點苦味,所以吃不膩阿!(通常太甜膩的我吃完整個喉嚨都是糖份的感覺)
真是夭壽阿!!

上次有給阿蔥吃ㄧ次,結果我滿想自己獨佔一條的XD
覺得我三兩下就會嗑掉它小CASE!
顆顆

帶到店裡吃後,
大嫂也說好吃
玉甄也說好吃
亮哥吃素不能吃


人間美味阿

我要去買阿!

誰要跟阿
誰誰誰
阿寶嗎
一起阿
一起肥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