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客人接到小煩...都是來亂的...不過還是有遇到好客人,真是萬分感激XD


今天馬不停蹄的在趕工送給阿蔥蔥的生日卡片..腦中一片空白阿........
不知道要怎麼做...只好亂做XD



懶懶




話說一件事
王先生你不要怪我XP
就是我把家裡的新車牽到台中騎啦啦XD
哈哈

因為小黑快踏入棺材ㄦ了
所以媽原本要我騎那台50的
結果我回家這兩天嘗試的飆它一下(時速50啦啦)
結果發現車頭的輪胎會歪歪低
所以一轉彎像是頭文字X一樣會甩尾
所以這輛車我駕馭不來阿!!
只好靠你了XD

新車給我啦~

等你退伍後看家裡狀況怎樣我看要不要再辦一台吧~













提不起勁提不起勁提不起勁提不起勁
螞蟻好多螞蟻好多螞蟻好多螞蟻好多
好想殺他好想殺他好想殺他好想殺他





以後回家
都要去新竹啦!
請同志們跟我一起來啊!!
小玉阿
阿寶阿
阿梅阿
等比較近的~
因為我要每個月都要去那間麵包店啦!!
我要逛新竹當新竹達人啦(瘋話)


總而言之
新竹有很多不錯的地方
大家跟我一起去開墾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