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我心中翻滾的一些事情,是該讓自己往前了!




有件事覺得自己太過急躁,因為我要跟隨玉甄的腳步去上一階,
有關於自我成長的課程,三天三夜,由於一接觸這個東西時,
覺得若馨是我心中的不二陪伴人選,也恰巧的,她適合。

然後因為要確定月份,因為人數有限制,所以就不停的問若馨可不可以陪我,
雖然學費是一個重點,但是覺得可以解開她心中的結所以積極的問她,
但是到最後我覺得我這樣不太好,因為感覺像是推銷一樣,
有傳訊給她跟她說我不是故意一直推妳去,但是她懂我是為她好,
就像大嫂說的,有機緣她就會去上了,所以等妳想上有摳摳在去吧~

我就先去上啦!!

不過我還不確定月份XD



7/12要去上達人課,也就是上一階之前的認識課程,讓妳了解這是有關什麼課程。
這是菜香耕的有機團體辦的,大家都知道我店裡的大嫂就是裡面的學員。
我沒有覺得這個不好噢!是還滿贊成菜香耕的理念的,剛好,今年可以上到這個課,
玉甄在店裡6.7年,知道這個但一直沒有去上,大嫂就說真的是緣分到了~


會讓我想上的原因很多,因為我本身對於婚姻家庭家人愛人朋友等等的夥伴關係很重視,
在二技上的通識課也跟秀靜一起選修婚姻與家庭,也覺得頗有收穫,
之後又上電影欣賞,老師放的影片也是有關於感情性別的探討,
我對這類型的東西說真的還滿有興趣的,所以我才愛這麼雞婆的愛管朋友的感情事是沒有道理的XD




然後
7/12上的課都是有講師的,有食品系的老師,也有心理系的老師,也有媽媽教室可以吃東西,
那整天會上些有關於血液阿疾病阿身體構造阿一些還不錯的課程
最重要的下午的課程有:父母與子女的緣分點點之類的,就是說你為何會生到這個家庭點點點之類的,
就整個很吸引我阿!我會帶筆記去寫的XD



然後就想說一階若馨不上,那就帶她去上這個一日課程看看,反正也跟我們本科有相關(血液疾病等等)
所以聽聽也無妨~





然後今天玉甄有小小的透漏她上課的內容,因為有些課程是要自己去體驗沒法說明白的,
但是她講的一些還讓我很心動,不知道我到時候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觸也說不定,
但是我可能不太會分享在網誌上唷!因為這樣就不好玩了~
可能會寫一些類似像心理測驗的東東吧~~(看心情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