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一下的,就到了7月啦!


話說今天下班去跟房東解約,沒想到我用電省的不得鳥,
扣10000押金還有6200可以拿耶!我發財了發財了XD

當然還是得把多的摳摳存進去郵局裡啦~
不能亂花錢~~~






房東人很好唷,在台中火車站後站及一中街都有租屋,
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說我在給你電話囉~~^^










阿蔥這幾天很累很晚睡,升了一個階級卻更累,
一人當一個部隊用一樣..

看了很心疼

尤其是他身體變差...哀...


覺得大家要簽自願役的話
真的要想清楚
那是一條不歸路阿!!!





話說牽車時被煙當共燙到..嗚嗚

媽的我好衰


雖然只有一點點

不過我已經不想在我的腳上在多加一些勳章了..
(以前我會覺得在腳上有疤是一件很帥氣的是..現在想想也是很帥阿)
我不會後悔當初被狗咬、跌倒膝蓋被磚塊刺破破一個大洞等等等
受這些可見骨的傷時,對我而言流血不算什麼,痛也沒什麼,
但對於打針及縫線時針線穿過我皮膚還沒有麻醉時..

當下我只想把醫生宰了


一直鼓吹我爸叫我一定要縫針..
我爸還跟我美言幾句說..腳有疤以後不能選美唷!
(回首看,當時的我跟個小黑人沒兩樣,我爸也許是中邪XD)

所以我就大吵大哭
醫生受不鳥只好幫我包一包就讓我走

黑黑



我也是有很歡的時候



話說我被學校的磚塊絆倒時膝蓋破洞
大噴血!
去保健室..連護士阿姨都沒轍..因為止不住血阿~~

所以只好緊急摳我爸來載我

我爸衝來時看到先問一下
然後就罵我
不過是用公主抱法抱我去醫院嘿
偶就知道女兒是老爸的剋星XD

之後就常受傷啦

偶都習以為常了XDDD


突然回想往事



想想我童年過的比現在精彩..
住山上及靠海邊的
還是比都市好XD


離題離很大


總之這幾天過得還可以

有阿蔥在會更好...........囧...........陷入低潮..



明天12點上班,去買一間老店的香菇肉羹給玉甄吃: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