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到路上情侶一對對,就會很希望阿蔥也可以天天陪我,
倒不是黏在一起的那種,而是在同一個空間,可以看得到彼此,
但也有自己的空間及自己做的事情。
兩個人天天在一起,但不用天天黏在一起,很微妙的感覺,
應該像是有點黏但又不太黏的那種。

之前有跟阿蔥說,還好我們基礎有打好,因為當了兩年同學,
在一起後又分隔兩地唸書,但他很有心維持我們的關係,
於是訂下一個月見面兩次,一次我下台南,一次他回台中。
剛好的,我下台南可以看到我高中的好友們,
剛好的,他回台中可以看親人以及與我見面,
一切一切很湊巧的,就這麼的維持了兩年的往返台中與台南,
由於很細心體貼的阿蔥如此的經營我們的感情,
不禁汗顏,當初還跟他說:不用常見面沒關係。

可知道,感情就是這樣的建立在每一次的相處、對話、牽手、擁抱等等
了解越多,喜歡越多,想跟彼此在一起的心更堅定。


現在回頭想想,阿蔥付出及花在我身上的心思真的很多,
雖然我老愛虧他愛把妹什麼的,也只是想聽他說:哪有!我最愛的只有你阿!
等等這些的肉麻屁話。

但就是容易被你難得講出的經典名言給融化阿!!

可以的話真想在腦袋中用一個抽屜把你給裝起來,
不過就是因為腦容量有限且記憶退化快速所以只能用僅剩的腦汁來回憶。



說到底,是很想天天看得到你,但是現實關係,還要等好幾年。
只能說加油吧!我的親愛的愛人。


希望這些話可以勉勵你在軍中煎熬的歲月撐過去......




自願役真不是人幹的。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