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聊到很多有關生生死死的話題。



大嫂的小兒子最近身體出狀況,很嚴重,整個人呈現昏迷狀態,
被送入加護病房觀察。所幸,現在有好一點,至少血壓有恢復正常,
大哥從對岸衝回來,感覺大哥和大嫂都沒好好休息及睡覺,
真希望可以好一點.....





玉甄的阿嬤最近也是身體出狀況,明天她要去醫院看她,
所以給玉甄休早上,也希望她阿嬤可以身體好一點..




最近很多人生病,真的要小心。


大哥說去醫院探病,有很多小朋友得到腸病毒,
這次的感覺很嚴重,所以家裡有小朋友的衛生清潔都要小心!
出入公共場所都要小心!!














不禁想到自己的親人。

也許有些人都還沒經歷過家人去世的痛苦..
在我有記憶以來,國小3年級遇到阿公過世,高中遇到小叔過世...
覺得真的很恐怖.....



所以家人的健康我很重視..

一直不斷的叫我爸戒菸戒檳榔
叫我媽戒酒等等

現在連我弟都會抽菸了




嘆息





自己的身體都沒辦法顧好
要怎麼讓身邊的人不擔心呢?!


有不良嗜好的,該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