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六我連休,乎!難得連休不是跟阿蔥在一起,這傢伙好像被留守了..囧

話說禮拜五我堂妹要來弘光考試,下午1-4點。
阿妹我跟妳說妳要坐海線的到沙鹿我去載妳會比較快噢!
最好是12到車站在去吃飯比較嘟嘟好~

然後若馨也睡起來的話就一起吃中餐吧~
剛好那一天金諺也休假,來的時候在一起去看芳婷和小寶寶啊!!
要麻煩靜雯帶路囉~


然後下午在去吃下午茶阿~
邊吃邊等待我堂妹考試完我在去接她
天氣OK的話就去逛逢甲吧~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我的小紅阿阿!剛好是那五六左右會到耶!我怕痛我會吐我會哭囧)






然後禮拜六我要去上達人課啦~
等上完再跟大家說心得~


禮拜六要從早上9點到5點多~乎
像上課一樣~




大嫂今天跟我說加欣有排到名額,所以問我說加欣可不可以去
我就打電話問她

才知道她手受傷有縫線,所以那一天早上要去拆線,偏偏是早上9-11點的!
只有那天才有門診..



所以她會晚一點到..所以好像又可以去啦
就不算放我鳥啦啦啦~

顆顆


這樣心情有好了很多說~



阿蔥留守
不知道可不可以逮到機會回來看我一下XD




媽的小紅阿!

還好這個月的經前症候群不是很嚴重,像胸悶痛阿、下盤酸阿、拉肚子阿、ㄍㄧㄠˇ髒話阿~
都不明顯耶!這個月心情除了搬新家那一個禮拜心情起伏比較大以外,其餘好像都不錯的樣子~



我要來一顆『醫妳痛』止經痛藥來迎接她的到來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