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堂妹要去考試,早上10點半左右去車站接她,我跑回店裡拿要送芳婷金飾的東西,
然後就直接殺到沙鹿去~話說都是下坡騎到那裡感覺才一下子說~

到沙鹿11點多,我們就先去吃中餐,跑去吃以前很愛吃的一間水餃店:大頭麵麵
真是懷念的好味道阿!!水餃真是好吃極了XD

吃一吃買個飲料就差不多要先載堂妹去學校報到~

我就直接過去若馨家了!

去她家真是夭壽,兔子兩隻大個跟狗沒兩樣!!
這女人還給我東摸西摸的....結果要出門都兩點多了囧

金諺原本要來,我們太晚了...所以她就說不要來。
想說一起去吃下午茶的說..不過我們也用的很晚,到那時應該都直接吃晚餐吧XD


然後我們兩個就去找芳婷啦~
只能說在她家那附近找路都快迷路了!很多星河路阿!有夠難找的囧

看了小寶寶真是可愛捏~

可是他被捆起來了XD
說是這樣如果有聲音什麼的,比較不會嚇到手亂揮~

(芳婷堅持不露臉XD所以等她有梳妝打扮在拍她)


然後跟芳婷聊很久阿..果然當媽了就是不一樣~


之後4點半左右就回學校載我堂妹啦~我們就殺去東海藝術街吃飯~



店名 酒侍~感覺很高檔的店~

我們吃B餐~





特選沙菈





餐包自己切噢~看是要沾沙拉或是湯都可以~




魚子醬醃燻鮭魚捲佐酸奶辣根汁

(這個我不敢吃..感覺是生的..)



酥皮濃湯~

超好吃的~而且酥皮很香阿!而且不油耶!!一般外面的酥皮都超油的囧


香草培根魴魚捲

有咖哩的味道~這個好吃~







我點牛小排




我妹點豬松阪




若馨點烤半雞



吃下來是若馨的最好吃而且最划算XD
我還幫她分解雞說~
切到我手指要抽筋了

我的碗公奶茶

好喝!!不過就我用捧的我實在是覺得很好笑XD

這兩個的飲料就正常多了~~若馨是蘋果牛奶,我妹是水蜜桃汽水~



巧克力泡芙塔


提拉米蘇


草莓布丁



店員人真好耶~幫我們選不一樣的點心~
而且吃不完可以打包~呼呼真是貼心~

而且不用10%服務費

裡面晚上6-8點有駐唱的在裡面唱歌噢~
我們還點歌耶~


結果拿去他們也不太會唱新歌XD
不過他們的聲音還不錯聽噢~~兩個男生組成的。







搞笑TIME:

我說:要錢還是要命!

若馨說我有殺氣XD



肉馨說:這把刀哪夠我切男人!拿把西瓜刀來!!(不屑樣)







感覺從天亮吃到天黑,吃到7點半才走~我們4點多就進來了說~




然後吃完若馨八點要趕去公司
我和我妹回一中,陪她逛一下就載她坐車啦~



這是忙碌又累又睡不飽的一天~


PS~感謝若馨請我吃提前的生日大餐XD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