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願望:我所認識的朋友家人們,都可以健康平安,每天開心。
第二個願望:大家有錢賺和賺大錢。
第三個願望:逼逼逼逼逼逼(消音中)



又過了一歲,真不想面對...現在已經不是花樣年華的24歲了,而是步入中年婦女的行列XD
拜託!請叫我姊姊不要叫我阿姨好嗎!小朋友們。


我身邊好多巨蟹座的人,深刻的體會到,在暑假生日的人是多麼被人遺忘。
不過也習慣了20幾年。應該是差不多遇到我的農曆生日吧~
希望我明天回家我媽會煮好料的給我吃XDDD




親愛的洋蔥先生:謝謝你的禮物及蛋糕。
親愛的肉馨小妞:謝謝妳的提前生日大餐。
親愛的阿寶阿匹婆:謝謝妳的沒誠意MSN祝賀XDDD(開玩笑的啦XD)
親愛的秀靜小妞:謝謝妳的祝賀及妳的電話恭喜我以及放那個范曉萱的豬你生日快樂的鳥歌XDDD
親愛的玉甄妞妞:謝謝你跟我愛人串通XD雖然我禮拜六才拿的到妳送的禮物XD謝謝妳
親愛的金諺妞妞:謝謝妳打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感覺最近我們的感情真好,好高興噢~因為你是個難以捉摸的人XD哈哈哈~禮拜六來看我嘿~
親愛的肉馨小妞:謝謝妳的電話祝福,雖然你忘記秀靜要給我的禮物啦~XD哈哈沒關係~有機會再給我就好
親愛的芳婷小妞:謝謝妳的電話~但是可以不要逼問我幾歲嗎XDD很機車耶
親愛的小玉妞妞:謝謝妳的MSN祝福~知道你最近很忙,不要忙壞啦~~


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我在參他一筆XD







----------------------7/18更新-------------------------------------

阿蔥之前有先去星巴克訂蛋糕,然後就到店裡來,剛好那時候我去買飯,
結果就跟玉甄串通好要給我驚喜,就把蛋糕的收據給玉甄,
我買飯回來時看到他還嚇一跳,想說怎麼跑來沒先跟我說。

然後17號當天,星巴克就打電話給玉甄,說是蛋糕沒了,
玉甄就說怎麼沒有事先說,當天才知道!
然後玉甄就把電話給我說,說我男友買蛋糕要給我結果現在沒貨。

我接過電話,星巴克的服務人員就一直跟我道歉,
想說這個也不是什麼大事,除非我是幫人家過生日要給人家驚喜的我可能就會發飆。

然後也想說她態度不錯(應該是這天心情算不錯啦XD)
所以就想說可以生一個蛋糕給我就好,也不知道是這天很多人生日還是怎樣,
她就說只能用拼的,用小蛋糕(像85度C)幫我拼一個圓形,
我就說好。

然後沒多久又打來,說蛋糕幫我用7片,為了表示他們的誠意,
就說送我7杯的咖啡,我就說可以啊~


之後就送來了,還有派對包耶~(阿蔥沒有多買這個,是送我的XD不然一般是要額外買)

想說算啦啦~生日咩~~大家開心就好。










吃一吃,差不多4點就下班去趕火車啦~~







到家後,姑姑就說今天是他的小兒子農曆生日,吵著要吃蛋糕,
剛好我說今天是我國曆生日XD整個就是想吃蛋糕想吃炸了XP
也剛剛好我的農曆生日是下禮拜,所以就順便一起過啦啦

我姑還給我1000耶
真好XD





我們兩個都是壽星噢XD
哈哈哈~
已經很久沒在家裡過生日了~


我弟也有跟我說生日快樂,期待你的禮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